娃与宝的故事

分类:情感天地
2008-08-29 09:58 阅读(?)评论(0)
 
娃与宝的故事
日历告诉我们是夏天 窗外已是晴空万里 白云高挂 偶尔几个幼孩天真的嬉戏笑声
听着清晰的一首音乐————
                        我在那一角受过伤。。。。。。

咔 。。。。。。电源断电了 房们外传来的
正趴在窗子对着电脑胡思乱想的宝 这一瞬间才清醒过来断电了
-天丫 这是怎么回事 吱吱 疯拉- 宝自言自语
-小A 在做什么 你家有没有电-
-哈 我们正看电视呐 怎么-
-呜呜 没事-挂啦
结束检查是烧了电源 把自己的电脑都烧坏啦 恍惚恍惚的抱着电脑往电脑店里走去
            宝相遇————娃
他是因为他的声音与热情
从听见他说的第一句起宝就立刻惊出来
她的心顿时沸腾 感觉会很友好
那时候宝甚至是刚刚相遇 对他一无所知
            哇相遇————宝
确是因为相遇一个偶然的悬念
当宝进店里那一回放 当她从他的身后不小心相摩擦的瞬间
突然感到心中奇异的感觉
仿佛是缘分已经等待良久的人 他还不知道最终她的情况
    就是这样一个奇妙的过程 简简单单却为以后埋下了伏笔→→→
→→→
→→→
宝有辆可爱的小自行车 出去溜达总是带着 小单车成了依赖就是那天重相遇那天忘记自行车的奇迹就缠绵上了一连串 曲曲折折的故事由那天事情升起
-喂 你好 你自行车-
-哇 不说还忘记啦-
-你的自行车在我这 我在你家N地-
-天呀惊奇 谢谢你我马上出来骑-原来是娃娃看见下雨都已经很晚啦自行车还没有人来骑 就把自行车送到宝的家门外
宝今天穿一件蓝色上衣 很美丽的一种颜色 一条浅色水墨牛仔看起来有点皱 长发披在背上 看上去有点柔乱
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 感觉很舒服 她很害怕也很害羞 不敢看娃正面注视娃身上任何一处 包括那晚他穿什么衣服都没有看清 唯有目光相撞那瞬间有点腼腆 唯有偶然的笑一下 同时看着前方的河堤
故事瞬间于是变静止 只有一个迷茫 让她们想起了另一个世界的美
往日的宝喜欢小本书几本杂志 一个MP3  电影 电脑 一个人小房间的乐趣 去发觉城市的另一种狭小的空间乐趣
娃的自然随和惊喜连连让女孩开心让她懂得田园 自然 晨曦 包括灿烂星空 清新空气当然他们彼此相处了一段时间


天空依然蔚然 晨曦逐渐璀璨也许是奇妙的筹码即将呈现
时间:****年o*月12R傍晚
人物:宝{GIRL} 娃{boy}
地点:N地
  那天娃打电话说带宝去个好地方 宝迷迷糊糊的午睡醒来 问去哪 他没有回答拉着宝就中走啦
小单车走啦很远很远的路 一路上 闻着花儿的芬芳 看见清晰的白云 听着鸟儿的歌唱 她们欢快的说笑
到了N地 她们游泳 修长城 看夕阳 突然间冒出娃一句话  宝我喜欢你
然后他哭拉了
她最看不的男孩哭啦 因为那代表失落寂寞绝望 然后答应了娃 也是一连串平时的温柔的余光让女孩心动  
  从此他们相恋了
  
       →→→
→→→                       12~r



手牵着手 肩并着肩 彼此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从此就有了单车之恋
娃的惊喜连连让宝感动 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让她记得感到的一种幸福
相恋时  她为他流泪 为他送给自己的每一个礼物都说声——哇 我好喜欢—那时他知道娃会很高兴
相恋时  她为她祈祷 为他对她的每一个惊喜深受感动而轻身说一声——哇 你真很好好——那时娃会认为很值得 不管价值多少 惊喜多大 在她眼中就是无价 都是心意
娃与宝终于交融在一起 心灵沟通 融洽的使爱情在那个季节快乐的疯长
那天夜深人静的时候娃绷着枕头痛苦流泪 又有谁知道为什么
宝从不告诉娃 默默的忍受 却终于在那一晚在那个即将离别的夜晚爆发
唯有真情让宝痛苦
那晚上宝想了很多很多
他曾经执著的用惊喜感动自己
而自己却没有好好的珍惜
和娃在一起有过多少个慢慢体会
第一次发现自然的美丽 第一次做屋顶看星星一整晚 第一次感觉脸红 第一次头流了很多血
多少回的第一次 蓝而她都用最唯美的表情表现出愿意 值得 因为宝在这学着慢慢长大
离别了
那天娃生病了远在他乡的宝 知道这次分别也许就是很久很久 也许是一年 也许是两年 也许是一辈子她改变了自己的行程,尽管胆小还说鼓起勇气说不怕 她心里想见到娃见到自己一定会更高兴更爱自己
脸上就不时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仿佛放映着一个个相聚在一起的幸福画面
娃在电话里兴奋的告诉宝你回来一定要补你一个情人节 对宝肯定的说
彼此都充满自信的笑容 彼此的摩擦相恋的火花更汪了

回来了 宝第一次生气 她反复的问自己 他不是真的喜欢我 自己好傻
因为她很明白时间很短暂 就一笑而过了 谁有知道她还在想什么
两个人都要去寻找自己的事业也圈子 彼此创造的时间又到了尾升
忧郁的宝那几天就这样静写了这样一封给BOLL的信
            娃
                 我走了 你会不会想我 我会很想你 真的会很想你
想你那腼腆的笑容
想你那浅吻宝额头的样子
想你看宝吃完你送来的苹果后高兴的表情
想你曾经在宝面前流泪的模样        
想你抽烟的样子
想曾经做在屋顶看日全食换着看星空
想你紧紧抱着宝的心跳声
想你玩矿泉水瓶的样子
想曾经对了手机自拍的情景
想你帮宝解释古镇的时候
想你那天登塔宝头流很多血时的你那奋不顾身的样子
想你第一次等宝的阳光样子
想你陪我吃汉堡的样子
想你啦着我的手在空中打转的时候
想你说能在留几天
想你给我力量的话语
想你听着音乐亲吻宝的样子那时她哭了
想你那时静静的倾听我把我开心的事和你分享时你偶尔说一句——我幸运的宝——
想你说那带我去看海的那肯定的承诺


想着想着眼睛湿润啦 点了几滴眼药水 说看累啦
娃你也许有很多很多的不知道
你哪里知道在宝口中经常听见-我有点事- 然而问宝却迟迟的不肯说
那是因为她不想把自己的负担再压到你的身上
你哪里知道和你在一块的时候宝却老是说个不停 你偶尔会说都是你很多话
那是因为宝不想你和宝在一起感到寂寞与无聊一直在找话题
你哪里知道宝为什么让你每天和她发条你当天看到的新闻
那是因为宝想让你知道世界的复杂与激烈 因为宝感到自己累了
你哪里知道宝离开你会很爱哭 因为没有
你哪里知道一开始一开始宝送你手表而且是一对的
那是因为是为了让你知道时间是宝贵的,要做时间的主宰者
你哪里知道宝为何都答应娃的每一个要求 却从来都不否决
那是因为宝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让你懂得你计划的每件事都能成功让你懂得自信
你哪里知道那天很晚回家 一项信赖自己的的妈咪变得严肃起来
那是因为宝想难得和你见一次面就多呆会
你哪里知道宝为何从来不主动找你
那是因为宝怕你那时候会很忙你没有时间耽误你的正事即使宝很寂寞很想你
你哪里知道宝不对你说一句甜言蜜语
那时因为她怕会把你宠坏 所以宝只是嘻嘻的说一生只能对一个人说
你哪里知道那天房顶的一次需要多大勇气 曾经留了多少次的泪
那是因为宝从此爱上娃了
你哪里知道爱上一个人
女孩什么都不想 会全新全意对你好


也许看见这封信宝已经离开了你  你一定要好好过 记得每天给宝发条新闻
记得她跟你打电话时时那时是因为她很兴奋和你分享她的快乐
记得她可能很久不联系你那是因为她在努力
记得你要和她打电话时说些你的酸甜苦辣 那时她会感觉你是信任她的
记得偶尔问候下她的生活与圈子
记得开心的过好每一天 那是她开心的动力
离别时才发现还有很多话没有和你说


宝做在运动的车中,望着这个同样苍白的城市孤独的耸立
这个夏天以过去 秋天的寒风已慢慢传播在空间的每个角落
这个秋天同样往日的一种————

就多了一分寂寞一分凄凉一分牵
  最后修改于 2012-10-15 22:5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